Canfull
緬甸台商,長駐仰光,主營建材加工製造進口及生產加工與行銷業務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8by:產業消息

因應端午連續假期 七美警加強交通安全宣導

因應端午連續假期 七美警加強交通安全宣導

聯播黃頁小編
本縣已進入觀光旺季,加上端午節連續假期來臨,預計到七美遊玩觀光客勢必增加,望安警分局七美分駐所為避免轄內風景區發生交通事故,特規劃於轄內特色觀光景點,持續向來轄遊客進行交通安全宣導,除宣導騎乘機車應戴安全帽外,並加強酒後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等法令宣導,以強化遊客遵守交通安全規則觀念,確保旅途快樂平安。另預期許多七美鄉親即將返鄉過節,特別針對南滬港區周邊道路及觀光景點規劃交整勤務,加強車輛疏導及管制,籲請鄉親及遊客配合警方管制疏導,養成遵守交通規則的好習慣,以保護自己及他人安全。望安分局表示,籲請鄉親及遊客重視戴安全帽的問題,不要因為「不舒服」、「很麻煩」、「很悶熱」而不戴安全帽,因為流汗總比流血好。另切要遵守酒後不開車規定,並建立車輛駕駛人養成停讓行人等觀念,共同創造以人為本,安全且友善的公共通行空間。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